垃圾分类我先行 青岛市实验小学三五中队在行动

2019-07-27 20: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7日讯  为了积极响应垃圾分类的号召,积极提倡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日前,青岛市实验小学三五中队潘玮老师为增强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给同学们细致深入的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好处和意义,并从垃圾分类类别、流程、收集箱的使用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说明,大家在假期都积极的行动了起来。

  大家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提升环保意识,增强垃圾分类观念,并自觉养成了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专注的表情,忙碌又充满活力的身影,成为了夏日里一道独特的风景,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一天全国大约产生4亿千克垃圾,一年全国就会产生2亿吨垃圾,全世界每年约产生垃圾450亿吨,这么多的垃圾如果没有处理好,就严重地影响到我们的生活环境,处理垃圾的最好的方法就是进行垃圾分类。通过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同学们从中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理解环保的重要性,发挥大家的主人翁意识,让生活环境更加美丽,垃圾分一分,环保多一分,环境美一分,健康加一分,垃圾分类从大家自身做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