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桦川路小学进行新生现场确认 亲切交流让孩子爱上学校

2019-07-08 11: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柴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8日讯记者 柴源)7月6日、7日,青岛桦川路小学2019级新生入学现场确认工作正式开始,根据上级的工作部署,学校认真落实并有序开展相关工作。

  

  在现场确认工作开始前,学校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宣传方式上,采用微信、宣传栏、张贴海报等形式宣传相关政策,一方面告知家长相关的信息,方便家长们准备材料;另一方面将入校现场确认的流程进行了张贴,条理清晰,让前来信息确认的家长一目了然。

  

  同时,为保证现场确认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提前召开工作会,让老师们明确工作任务,各负其责,使整个现场确认工作井然有序。信息初审,核对学生现场确认时间段,做到学生与家长有序入校。

  

  在准备室内,为学生和家长准备了学校的微视频,宣传册等,让家长与学生在等候之余可以更多的了解学校情况。

  现场确认室内,老师们仔细核对家长网上提报的材料与原件是否一致,对核查出有误的信息及时进行记录、上报工作。

  

  

  

  面谈室内,老师与学生进行轻松地交谈,这是幼儿园的小朋友第一次感受小学的环境,第一次与小学老师进行交流,亲切的交流帮助孩子们消除紧张的心理,在交流中促进情感,帮助孩子们尽快适应并喜欢上学校。

  

  同时,现场还有老师为家长耐心的解答问题,温馨提醒注意事项,这也成了现场确认环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切为了孩子,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一直是桦川路小学的办学宗旨。整个现场确认环节,青岛桦川路小学的老师们用热情感染来现场确认的每位家长,用真诚打动即将入学的孩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