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又有5个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2019-06-20 16: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张雅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0日讯记者 曲 顺 张雅新 通讯员 李鲲鹏 臧传永)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名单的通知》,全国高校共有460个专业通过认证,青岛科技大学金属材料工程、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制药工程五个专业名列其中,有效期为6年(2019年1月至2024年12月)。

  2018年山东省共有8所高校的19个专业通过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青岛科技大学通过的专业数量居驻鲁高校首位。截止目前,学校已经有12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根据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规定, 被确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专业通过认证后确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根据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申报通知规定,通过国际教育标准认证或国际实质等效认证,且仍处于认证有效期的专业优先入选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