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桦川路小学校长陪餐 暖胃更暖心

2019-05-22 21: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柴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2日讯记者 柴源“金校长,我最爱吃木耳了,它可以润肺。”“我爱吃花菜,它是有机蔬菜”……青岛桦川路小学班的孩子们高兴地与共进午餐的金延清校长说着。

  

  通过饭前的交流与饭后的互动,金延清校长及时了解了学生的用餐情况,教育学生从营养膳食到节约粮食从卫生用餐到食品安全;从就餐礼仪到感恩教育……细微之处凸显出对学生的真情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和校长一起吃饭开心。

  

  据了解,在青岛桦川路小学师生同餐早已成为常态,学校领导陪餐制度的有效落实,使学校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学生对饭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保证了学生食堂饭菜质量,确保了每位学生都能吃上健康又营养的饭菜。青岛桦川路小学将严格落实教育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卫健委共同发布《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办人民满意教育,办家长放心食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