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洪全:拓宽学生国际视野 提供多元化发展选择

2019-05-18 22: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8日讯记者 于甜甜)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将会对教育产生怎样的影响? 未来教育背景下,如何培养创新型人才?如何帮孩子做好各个阶段的学业和人生规划?如何让您的孩子“不一样”!被各阶段的名校所青睐……2019年5月18日上午9:00,由青岛大众网·海报新闻主办的第一届新时代未来教育发展与创新高峰论坛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正式开幕。

  在“遇见未来教育 抢位卓越人生”圆桌论坛上,五位名教育大咖就未来经济发展下如何培养学生的创造力、人工智能与学校在数学教育做了哪些探索和探讨全人教育背景下如何培养孩子国际化视野和本土化教育模式相融合三个教育热点议题开展对话,碰撞出更多精妙的教育新思路。

  闫洪全校长就全人教育和国际化素养讲到:“全人教育顾名思义就是尊重孩子以孩子为本,拓宽孩子国际视野,孩子需要通过和外国人去交流,培养国际文化理解能力。同时还要立足于本土化教育,无论到了国际学校还是到普通高中,都不意味着你要放弃一些东西。拓宽自己的国际视野,才能提供多元化发展的选择,对这个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相信在未来,国际课程本土化会帮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个性化发展方向,不断满足广大家庭日益增长的优质教育需求。”

  更多闫洪全校长观点,点击回看论坛视频:https://vzan.com/live/tvchat-130340788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