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恒:国际课程要自我发展 更要本土化

2019-05-18 21: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8日讯记者 于甜甜)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将会对教育产生怎样的影响? 未来教育背景下,如何培养创新型人才?如何帮孩子做好各个阶段的学业和人生规划?如何让您的孩子“不一样”!被各阶段的名校所青睐……2019年5月18日上午9:00,由青岛大众网·海报新闻主办的第一届新时代未来教育发展与创新高峰论坛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正式开幕。

  现场还有一位嘉宾,他从小到大就是人们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16岁保送上北大,18岁拿到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校的offer和全额奖学金,24岁获得伦敦政治经济博士……整个人生都是开挂的。他就是望星教育创始人,张恒博士。 “在世界巨大变革背景下催生了教育变革,教育目标从培养职业者转变为培养创新者、持续学习者,这就需要学校要做到为未知而教,为未来而学的国际课程本土化课程。” 张恒校长说。“望星学院是一个集个性化学习、项目制学习和深度学习面向未来培养目标的国际化学校,在新时代、新理念、新技术教育教学管理模式下,培养学生具备能够适应终身发展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品格和能力。“

  更多张恒校长观点,点击回看论坛视频https://vzan.com/live/tvchat-130340788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