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湘波:学术准备能力和课外活动表现同等重要

2019-05-18 21: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8日讯记者 于甜甜)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将会对教育产生怎样的影响? 未来教育背景下,如何培养创新型人才?如何帮孩子做好各个阶段的学业和人生规划?如何让您的孩子“不一样”!被各阶段的名校所青睐……2019年5月18日上午9:00,由青岛大众网·海报新闻主办的第一届新时代未来教育发展与创新高峰论坛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正式开幕。

  王湘波作为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Board)副总裁,国际知名“教育测评专家”王湘波博士,也是二个“藤娃”父亲,以《如何敲开美国名校之门》进行了主题演讲,结合他几十年来的国际教育从业经验为在座的家长分享了满满的干货,并以培养两个考入美国一流大学的儿子为例,讲述如何顺利地让孩子进入常青藤名校。在帮助孩子选择国际学校的时候王博士给出以下几点参考:“首先是要多与学校的老师、学生甚至在读学生的家长沟通,了解实际情况;第二点是多了解学校课程的设计和深度,以此作为考量的参考;第三点是多参与学校的开放日甚至去旁听老师的课堂,实地考察国际学校的教学是否适合自己的孩子,国际学校的存在能够让孩子们走出国门上大学的时候如虎添翼。”王湘波说道。

  更多王教授观点,点击回看论坛视频:https://vzan.com/live/tvchat-130340788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