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建民:家校合作共育 生涯规划助力孩子成长

2019-05-18 21: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8日讯记者 于甜甜)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将会对教育产生怎样的影响? 未来教育背景下,如何培养创新型人才?如何帮孩子做好各个阶段的学业和人生规划?如何让您的孩子“不一样”!被各阶段的名校所青睐……2019年5月18日上午9:00,由青岛大众网·海报新闻主办的第一届新时代未来教育发展与创新高峰论坛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正式开幕。

  郭建民教授作为教育部高考专家,每年给一万多名考生指导填报高考志愿,他以《新时代教育背景下生涯规划、家校合作助力孩子成长》为主题,从新时代新课程新高考新征程、自主招生变化背景下优生培养和生涯规划视角下科学填报高考志愿三大方面展开。同时郭老师还着重结合自己培养优秀人才的鲜活案例,向家长介绍了适应新高考助力孩子成长的几项关键措施,提出在培养孩子问题上不能急功近利,重在配合学校拓宽孩子视野密切联系生活,在培养学生能力和素养上下功夫。

  更多郭教授观点,点击回看论坛视频 :https://vzan.com/live/tvchat-130340788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