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岛城教育大咖面对面 实验初中名师率千名小画师勾勒最美维湾

2019-05-05 20:0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5月5日讯记者 张雅新)继5月1日青岛实验初级中学副校长亲临现场出席开发区分校封顶仪式后,5月3日-5月4日,更有众多教育大咖纷纷亮相维湾,携手出席现场举行岛城大型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不仅请来青岛市实验初中的教师代表,山东省特级教师、青岛市中小学·学科带头人、拥有齐鲁名师荣誉称号的高级美术教师——苏美荣老师莅临现场。

  同时特邀评委丁洁老师,他是中国儿童美术教师联盟社教师,中国百佳美誉名师,致力于幼教美学的资深教师。

  五一小长假期间的融创·维多利亚湾,名师云集,星光熠熠。

  上千小画师齐聚维湾,拿起画笔放飞想象的翅膀,用童心涂抹梦幻色彩,在维湾现场上演了一出色彩斑斓的视觉盛宴。

  5月的青岛风景如画,蓝天碧海,太阳和煦,水波温柔。当青岛西海岸的美好邂逅赤子童心,在孩子的笔下又会是怎样天马行空的缤纷呈现?

  用手中的笔画下的孩子眼里的奇幻大世界。我们将集合现场小画家的作品,组成长达300米的绘画长卷。

  此前,在岛城群众的热烈期盼下,青岛实验初级中学开发区分校于5月1日举行了盛大的封顶仪式,跨海落户融创·维多利亚湾,续写优教华章。

  以百年学风和优教基因,为更多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放飞更大未来。

  共绘一卷大城,美好相伴成长。

  青岛广电联合融创·维多利亚湾,借此少儿绘画秀活动,旨在营造一个绘画创作和让艺术展示自然发生的环境。

  让孩子在大海旁的书香墨境玩耍的同时,又能感悟海边童话的艺术,成长相伴快乐,让梦想缤纷绽放。

  我们也等待着青岛热爱绘画的小艺术家们,用孩子气的信仰,为这座城市描绘他们心中的美好想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