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余名运动员角逐160余个项目 2019城阳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热闹开赛

2019-04-10 18:0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0日讯记者 曲顺)4月10日上午,2019年青岛市城阳区“区长杯”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区职教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焉峰、区政府副区长吕永翠、区政协副主席张玉良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来自城阳区实验小学、城阳区实验三小、城阳区白沙湾学校、城阳区北师附校、城阳街道桃林小学等20个单位的2000余名学生共同表演了大型阳光体育展演《在阳光下成长》。全场共分四个部分:第一场《武术进校园》,第二场《足球进校园》,第三场《阳光卡路里》,尾声《我和我的祖国》。整场表演场面气势宏大,编排新颖精彩,表演热情向上,集中展示了全区中小学生阳光体育丰硕成果。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田径运动会为期两天,全区中小学校60余支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160余个项目的角逐,将全面检验一年来全区学校体育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蓬勃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