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邻里情 同奏和谐曲 青岛八大峡小学参与社区纳凉晚会展才艺

2018-08-29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聪聪 张雅新

  大众网青岛8月29日讯(记者 任聪聪 见习记者 张雅新) 近日,青岛八大峡小学管乐队的同学们在党员干部教师的带领下走进八大峡社区,共同参与社区在八大峡广场举办的“共筑邻里情 同奏和谐曲”纳凉晚会活动。据记者了解,自青岛八大峡小学党支部继创建“峡光送真情,党员传美德”党建品牌以来,党员干部教师积极参与社区活动。

  在夏日纳凉晚会上,以花鼓“火红的日子”开场,喜庆热闹的场面一下就吸引了在场的观众,整台晚会融合了独唱、舞蹈、管乐、模特表演、抢答抽奖等环节,环环相扣,精彩纷呈。值得一提的是,由青岛八大峡小学15名单簧管队员带来的《绿茵少年》演奏,更是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这些小队员们全部来自青岛八大峡小学管乐队。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青岛八大峡小学的单簧管乐队自成立五个月以来,队员们训练有素,技艺也在突飞猛进,前期参加了青岛市南区管乐专场演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次的汇报演出,小表演者们充满激情的演绎,展现了不凡的实力,一曲《绿茵少年》更是见证着孩子们的付出与成长,也为社区的纳凉晚会增添了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

  整场晚会为大家在炎炎夏日中送来丝丝清凉,美妙的歌曲、动人的旋律、悠扬的曲调、节目的匠心,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青岛八大峡小学的同学们在活动中,进一步锻炼自我,丰富了实践,同时也品鉴着一场视觉艺术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