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一幼儿园(教育集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8-08-03 2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8月3日讯记者 曲顺)为让幼儿园上半年工作更加条理,下半年工作更加明确,使全园教职工更好的参与到集团的建设和发展中来……8月3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一幼儿园教育集团在长白山路园多功能厅主持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总园长邵瑜、第一幼儿园副总园长杨萍、于永华、南海玉、陈曦参加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青岛大众网(公众号:qingdaodzw)记者了解到,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代表均是由各分园民主选举产生。大会商讨表决通过了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一幼儿园管理手册板块梳理框架,手册涵盖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行为规范、岗位职责、部门管理制度、质量标准及各项工作流程。使广大教师、职工从根本上了解幼儿园工作,服从幼儿园管理。除此之外,教职工代表通过收集身边群众建议,分组进行了大会提案。提案内容包括了助于幼儿成长的课程活动机制、利于集团发展的创新措施、益于教职工待遇的福利制度等。真正实现了民主管理、集中办园的体制机制。

 

 万乘之业会众志乃兴。幼儿园近年的发展诠释了教师是幼儿园发展的核心动力,民主办园的关键就是要靠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只有每个人上下齐心,树立“走进一幼门就是一幼人”和“只要和团队在一起就没有什么困难克服不了”的意识,第一幼儿园才会乘风破浪,科学发展。

  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一幼儿园教育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团队,离不开团队中的每一位老师。她们不仅是幼儿园各项规章制度、政策的建设者、完善者,更是幼儿园教育名片的宣传者、维护者,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团队中的每一位教师共同携手,群策群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幼儿园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一定会让第一幼儿园教育集团永葆生机和发展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