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话”离别 山科大传统文化节欢送2018届毕业生

2018-06-14 1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青岛6月14日讯记者 王明明 通讯员 夏韦超)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日前,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举办第十二届“诵诗词古韵 续笔墨风华 方特梦幻王国杯”传统文化节暨毕业生晚会,该院师生齐聚一堂,共享文化盛宴,欢送2018届毕业生。

  晚会在威风凛凛的醒狮表演中拉开序幕,中华醒狮或跃或扑、或眨眼或打滚,出神入化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

  整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师生合唱《重回汉唐》古韵悠悠、极具风情,仿佛再现了名扬四海、万国来朝的泱泱汉唐。《女儿情》悠扬婉转,《采薇》舞姿翩翩,诗歌朗诵《游侠李白》荡气回肠、情景剧《东方朔》声情并茂。晚会不仅注重传统风尚,更将创新元素融入古风古韵之中,冷凝香展示向大家再现了古代君子携香的雅趣,器乐演奏《梧桐秋雨》、古典舞蹈《纸扇书生》唯美画面令在场观众如痴如醉。最后,晚会在一曲深情款款的合唱《天涯共此时》中圆满结束。

  青岛大众网(微信号:qingdaodzw)记者了解到,该次传统文化节暨欢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学生们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包罗万象、曼妙绮丽的优秀传统文化,凸显了该院独具特色、浓郁厚重的文化氛围,展现了文法学子的才华,为2018届毕业生献上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