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桦川路小学校园艺术周班级展演 用音乐浸润适性校园

2018-06-02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鑫

  大众网青岛6月2日讯记者 金鑫)优美的童声合唱、悠扬的器乐合奏、雷鸣般的掌声、欢笑声……近日,青岛桦川路小学为期一周的“适性文化节”之校园艺术周班级展演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桦川学子良好的艺术风貌。

  青岛大众网(微信号:qingdaodzw)记者了解到,此次班级展演共分为两大主题,分别是二、三、四年级的合唱展演和五年级的器乐展演。合唱展演中,学生服装整齐,热情投入、激情高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雅得体的台风,娴熟到位的演唱技巧,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艺术风采和合唱水平。器乐展演中,五年级各班同学精思巧妙的将竖笛与其他乐器相融合演奏了中国经典乐曲《茉莉花》,丝竹阵阵、琴声悠扬。同学们一个个演奏技巧娴熟、表情投入,神采飞扬,将各类乐器演奏的淋漓尽致,美妙的旋律让人心醉。老师和同学们纷纷陶醉在美妙的歌声、精彩的器乐演奏中。

  此次艺术周活动的举办,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多姿多彩、展现自我的舞台,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实践、展示才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展现额学校“适性教育”成果。而且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孩子们编织着快乐童年,舞动着美丽童心,颗颗艺术的种子播洒在幼小的心田,使孩子们在未来人生的舞台更加自信、自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