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 苑戈庄小学开展“庆国庆 迎中秋”班级文化评比活动

2017-09-27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7日讯 为了迎接中秋节和国庆节的来临,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 形成“环境育人、文化育人”的班级育人氛围……胶州市胶西镇苑戈庄小学少先队组织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班级文化评比活动。

  为了能在这次评比中更好地展现出班级文化的主题与内涵,各班师生齐心协力,紧紧围绕主题收集资料,精心编排,把教室内外布置得充满着浓郁的文化氛围。评比中,各班的小小解说员为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班级文化的内涵,加深了这次活动的教育意义,有效地起到了以境育人,以境育智,以境育情。

  通过组织这次班级文化评比展示,不仅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更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相信这些精心布置的班级文化一定能发挥“润物无声”的功效,陶冶学生的情操、净化学生的心灵,为苑戈庄小学的书香教育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