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六十八中的N个理由 | 玩篇:蹊径漫步,亦学亦乐

2020-05-13 17: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在青岛68中,学重要,“玩”也很重要。学校重视“十个一”项目的落实,常年开设读书节、艺术节、科技节、体育节、研学、社团、志愿者等各式各样的活动,鼓励学生走出课堂这一小方天地,发现自己的爱好,挖掘自己的才能,会学也会玩。学校注重学生个性成长与全面发展,希望学生有书香气且不迂腐,思维活跃,自信大方。

  “玩”

  收获·成长

  

  “玩”在六十八

  在“玩”中收获

  在“玩”中成长





  “玩”转社团

  丰富多彩的社团生活是高中生涯中美好的记忆,青岛68中有编程、创客、街舞、绘画、排球等20余个社团,学校每年的艺术节更是提供给学生们提升自己、相互学习的舞台。艺术社团的节目、作品多次在省、市艺术节比赛中获得一等奖。不仅知学而知嬉,社团活动看到了68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玩”竞体育

  体育运动在校园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青岛68中的学子们也在这方面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女子篮球队第七次获得中学生篮球联赛冠军、三人制篮球赛青岛市冠军等;校田径队获得青岛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足球队获得青岛市“市长杯”足球赛甲级联赛第六名;女子排球队获市中学生排球联赛亚军;啦啦操队获得全国啦啦操联赛冠军,每个同学在活动中都体现出了属于他们的青春活力。

  “玩”游科技

  少年强则国强,科技乃强国之根本,学校每年如约举行科技节,为学生提供了很多有趣的科学小活动,像鸡蛋撞地球、硬币漂浮实验等,使学生在有趣的实践中增长知识,开阔眼界,锻炼动手能力。

 

  “玩”尚志愿

  我校创建彩虹糖志愿者团队,组织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活动,努力在形式、内容、主题上进行创新,通过与多个单位企业签订了志愿服务协议,也使我们彩虹糖团队的品牌逐步打响。

  “玩”在旅途

  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68中积极组织同学们进行研学活动。开展冬令营和夏令营活动,学生赴法国和美国多所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学校开创了山东省首列研学专列“青岛六十八中号”直达儒家文化发祥地,举行的红色快闪活动还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优秀的68中在等待优秀的你!

  来这里,定义新的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