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六十八中的N个理由 | 行篇: 英才汇聚,行稳致远

2020-05-12 22: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这里,佳木竞秀,繁花胜景,四季总有风味,兰芳樱舞尽争妍

  这里,能者为师,有教无类,办学条件一流,桃李树下自成蹊

  这里,海纳百川,多元兼容,和合共进促发展,茵茵芳草碧波扬

  每一帧画卷,都伴你成就青春的梦想

  秋冬春夏,伴随着四时的运行

  行稳方可致远

  你的青春和这里融为一体,成为永恒

  青岛第六十八中学

  伴你的理想同行

  

  青岛第六十八中学位于青岛市九水东路619号。这里钟灵毓秀,人杰地灵。学校毗邻中国海洋大学和青岛院士谷。中国海洋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院士智谷拥有国内外院士专家等顶级人才团队。昔时孟母三迁,复徙居学宫之旁,孟子乃嬉为设俎豆揖让进退,今日良好的人文环境对学生的成长成材更为重要。学校对面为华东葡萄酒庄园,鳞次栉比的绿色葡萄藤长廊,坐拥景色秀丽的崂山九龙坡,人生如酿,伴着四溢酒香研读的学子,会在时间中沉淀苦涩,不负韶华,愈久愈醇。

  

  这里山环水抱,优美典雅。滔滔黄海滨,大美崂山;莽莽麓林畔,青岛六十八中。有莺啼林间,书声朗朗;有嘉树葱茏,韶华追梦;有果硕连枝,个性发展;有苍山负雪,学子豪情。励志、勤学、善思、笃行,就如春之苗,不见其长,日有所增,莘莘学子于此鲲鹏展翅,追梦广阔人生。 

  

  这里桃李芬芳,成绩卓然。学校二十五年砥砺前行,形成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和谐局面,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先后获得省级规范化学校、山东省素质教育先进单位、山东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山东省民族教育民族团结先进集体、山东省普通中学办学水平督导评估优秀等级、山东省健康示范学校、山东省语言文字示范校、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全国篮球特色学校、青岛市文明单位标兵、青岛市标准化学校、青岛市海洋教育特色学校、青岛市文明校园等称号。

  

  

  这里行稳致远,面向未来。巍巍学府,苒苒风华。青岛六十八中始终秉持让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和“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管理思想,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的个性成长和全面发展,努力打造“有人性,有温度,有故事,有美感”的新样态学校,力争“让每一名学生都精彩”!

  

  

  这里交通便利,周边有地铁11号线,有384路、113路、112路、125路、311路、365路和628路等主要公交线路,到达青岛各区方便,距离适中,道路通畅。

  

  

  行稳致远,英才汇聚,青岛六十八中等你来,伴你青春追梦,一路同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