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我守护 姜哥庄小学四·1 中队家委会亲子实践之环境保护活动掠影

2021-04-26 09:28:3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昭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昭慧 青岛报道

  四月份的沙子口海湾晴空如洗,远山含黛,大海上碧波浩渺,浪花朵朵。还有许多可爱的海鸥在海面上上下翻飞,在海里寻找食物。海边的道路上绿草如茵,鲜花怒放。把整个沙子口海湾渲染得如同一幅漂亮的风景画!

  美丽的家乡需要所有人一同来爱护和管理。4月5日,姜哥庄小学四年级一班的大、小“环保员”们一早就来到了沙子口海湾展开了垃圾清理与环境保护宣传。

  家长、孩子分工明确,一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有的专门负责收集垃圾、有的负责搜索垃圾……家长、孩子们一个个争先恐后,相互配合,相互协作。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每个人手中都“战果累累”。看着更加干净整洁的海滩,“环保员”们的脸上都露出了满足的微笑。

  城市是我家,我的家乡我守护!活动的开展不仅净化了生活环境,更是践行了主人翁精神,把文明、环保的理念带给了身边的同学,唤起了更多市民爱护环境的意识。

  在此,四.1中队全体家长与孩子们也向大家倡议:爱护环境,文明出行,从小事做起,从你我做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