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师队伍素养 山东头小学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3-18 18:26: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柴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柴源 青岛报道

  3月16日下午,山东头小学支委会全体党员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方芙蓉副书记主持。

  崂山区教体局总督学张青海同志、吴国庆主任、于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方芙蓉副书记对2020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班子问题查摆和整改措施进行了发言、表态。

  接着,班子成员和党员分别进行了问题查摆发言。大家围绕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逐一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己的实际工作,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批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党员们通过提建议增进了了解,促进了共同的进步,为2021年学校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全体党员民主评议支部班子和党员。

  吴国庆主任、于泳老师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2021年学校的整体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张青海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校近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并高度赞扬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和形式。山东头小学支委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