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追梦第一天!青岛淮阳路小学举办开学典礼

2021-03-02 15:44:3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翁豫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翁豫迪 青岛报道

  寒雪梅尽春雨相迎,在快乐而充实的寒假后,青岛淮阳路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校园,举行了开学典礼,开启新学期的第一天!

  典礼中,李校长进行了新学期致辞,他肯定了假期中老师们默默无悔的付出,也肯定了队员们在假期中强身心、学自律、长见闻地实际行动,并提出了明志、修身、学以致用的新学期新要求!

  德育处吴主任为在假期中表现优异的队员们颁发了奖状!

  少先队员和辅导员们带来的诗歌朗诵表达了对红领巾的热爱!

  谈理想豪情万丈,望前路砥砺前行。开学典礼还设计了碰肘送祝福环节,队员们把万丈豪情化作美好祝福,和小伙伴一起共同“犇”向新学期!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中队也顺利开启了开学第一课。课上,辅导员老师和队员们一起进行了传承红色基因、树立爱国之志以及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安全知识再学习,同学们还进行了悬挂灯笼等丰富多彩的实践学习活动,为新学期注入满满正能量。

  新学期开启,青岛淮阳路小学全体师生,将保持艰苦奋斗、谦虚自信的牛气,用勇攀高峰的牛力,奋进当先的牛劲儿,共同建设淮阳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