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目标 私立青岛智荣中学(城阳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2021-03-02 15:44: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甜甜 青岛报道

  3月1日,私立青岛智荣中学(城阳校区)举行了以“新学期,新目标”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全体师生确立共同目标,倡导小组合作,总结学习经验,分享假期经历,畅谈实践趣闻,为新学期的到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代表尹诗语同学提出“新学期,新目标”的重重承诺!鼓励全体同学,把会做人、会做事、会学习、有技能作为成长目标,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提高素质、苦练本领,把自己锻炼成国家需要、社会欢迎、父母欣慰的有用人才。

  同时学校在新学期对上学期各方面优异的同学提出了表彰并设置了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进步之星、优秀课代表、优秀小组长、积分榜风云人物、文明之星、最具潜力之星、体育之星、卫生之星、优秀宿舍等十二个奖项。

  张成阁校长在致辞中说到:“同学们是国家的未来,希望同学们静下心来努力学习,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发挥‘三牛精神’去改变世界、奋勇向前,在未来为国家献上最好的礼物。”
  随着经久不息的掌声渐渐淡去,学子们心里已经深深埋下了“新学期,新目标”的深刻烙印!相信,只要老师和同学之间多一些沟通,少一些责备,多一些关注,少一些质疑,未来的学习与生活里孩子们一定能够披荆斩棘,茁壮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