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普集路小学开展“相约中国梦,雏鹰展翅飞“建队日活动

2020-10-20 17:56: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甜甜 青岛报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少先队员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建队日。青岛普集路小学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此次学校的建队日的活动拉开了序幕。

  本次升旗仪式由学校五一中队承办,在主持人王耀光同学激昂的主持下,升旗仪式拉开了序幕。升旗手刘小萌,护旗手张佳乐,于悦在庄严的国旗声中将国旗升起,同学们在小指挥杨子悦的指挥下神情庄重,齐声高唱国歌。

  少先队员于诺同学以《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立71周年》为题,进行了国旗下演讲,介绍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的的历史和发挥的重大的作用,并倡议全体少先队员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在随后的班级特色展示中,王耀光,姜舒萍,唐炜昊,张梓涵用诗歌朗诵《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为少先队的71岁生日献礼,他们发出最诚挚的声音,以红领巾的名义庄严宣誓:星星火炬 代代相传,小小雏鹰,九霄腾飞!

  

  通过这次升旗仪式,队员们对少先队的历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树立了好好学习,成为新世纪祖国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远大理想。

初审编辑:曲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