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携手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市北区机关工委与平度市张家庄村结对帮扶

2020-06-30 19:00: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柴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柴源 青岛报道

  为深入贯彻青岛市城乡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日前,市北区机关工委与平度市云山镇张家庄村结成城乡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互帮互助对子。市北区机关工委王立明处长、市派平度云山乡村振兴工作队副队长、张家庄村第一书记庞甲海、市派平度云山乡村工作队队员、北墅监狱调研员张家湾村第一书记杨学良等参加了座谈会。

  双方就联建共建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分享交流。庞甲海、杨学良分别介绍了张家庄村和张家湾村的经济发展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市北区机关工委的共建帮扶表示感谢。王立明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互联互学互促的机会,农村党建有很多地方值得共同探讨提升。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联建共建为契机,同心发力,以党建为引领,为发展、治理和服务好农村农民,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市北区机关工委向张家湾村捐赠了办公桌椅,改善了该村的办公条件。

初审编辑:曲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