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快乐之弦 青岛普集路小学开展尤克里里器乐社团

2019-12-17 20: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2月17日讯记者 于甜甜)青岛普集路小学尤克里里社团成立于2017年,现有成员40余名,以三至五年级学生为主,逐步实现了以老带新的梯队模式。社团成员热爱音乐、喜欢歌唱,在音乐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外聘专业老师的指导,坚持每周二上课,每周五训练,在掌握演奏技能的同时,也丰富自己的音乐体验。

  尤克里里社团虽然年轻,但却充满朝气与活力。“我们的练习和演奏不仅仅局限于教室,草坪、树下、操场,处处都有我们的身影。琴声与歌声交织,我们的心中洋溢着轻松与欢乐,也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份亮丽的色彩。”社团指导老师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介绍到。

  在青岛普集路小学老师的指导下,尤克里里社团每年都会参加艺术节演出,和更多的同学分享我们的快乐与成果。

  用音乐浸润童心,让歌声陪伴童年。希望尤克里里器乐社的孩子们能带着对音乐最初的热爱,带着学习过程中不畏艰难的决心,带着同伴之间互相帮助的包容,带着迎接困难时不懈的勇气。在未来,自由的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寻找到属于每一个人最动听的旋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