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包头路小学积极参与街道“党建连心话团圆 吟诗咏月贺中秋”主题活动

2019-09-16 19: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6日讯记者 于甜甜)为喜迎中秋,弘扬中华民族灿烂文化,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9月11日下午,即墨路街道举行“党建连心话团圆、吟诗咏月贺中秋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庆中秋 迎国庆”主题活动,邀请辖区共建单位大港海关、历史片区管委会的党员代表、青岛包头路小学的师生与社区党员居民朋友们欢聚一堂,以诗歌朗诵、文艺展演、书写寄语等形式抒发中秋节“寄相思 盼团圆”人伦孝悌的血脉亲情,对团圆、和谐、平安、吉祥、恬静的憧憬和期盼,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青岛包头路小学的同学们朗诵儿童诗歌《童年的相册》,用热情洋溢的语言展现了青少年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向祖国告白”环节,居民和少年少先队员们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祝福祖国的话,少先队员们写下,“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来一定努力奋斗,牢记历史使命,贡献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读书。”等话语,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