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普集路小学六一中队特色升旗仪式侧记

2019-09-12 19: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2日讯记者 于甜甜)蓝天白云,微风不燥,在这收获喜悦和幸福的季节里,青岛普集路小学全体师生共同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这次以教师节为主题的升旗仪式由青岛普集路小学六一中队承办,队员们怀着对辅导员的崇高敬意,用嘹亮动听的歌声,深怀感激地唱响了《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感谢辅导员的关爱,感恩辅导员的教育。

  

  快板表演《教师颂》赢得阵阵喝彩:辅导员就像照亮前方道路的光,让我们在成长的路上不会迷失方向;辅导员就像妈妈,给了孩子无微不至的关怀。

  

  这是一个令人感动的日子,此时此刻,无论用什么方式、也难以表达队员们对辅导员的感恩之心!敬爱的辅导员啊,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队员们只想对您说:“老师们,您辛苦了!我们感谢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