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院在万礼豪程第二届学生未来职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2019-07-24 19: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4日讯记者 于甜甜)7月16日,由万礼豪程基金会支持的万礼豪程2019学生未来职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青岛酒店管理职院代表队荣获全国专本院校总分第三名、高职组总分第二名、最佳角色扮演奖的优异成绩,杨轶哲荣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秦博文同学获得专科组唯一最佳个人风采展示奖,万豪大中华区总裁施康瑞先生现场给予秦博文万豪全球offer。

  据了解,此次比赛从2018年12月份至2019年7月,经过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8个月,全国共计200余所本专科院校参加了复赛和决赛。青岛酒店管理职院以北方区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总决赛,学院选派秦博文、钟文贤、邹茜、桑文文四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杨轶哲任指导教师、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房务部行政副经理王世峰任行业导师。比赛期间,青岛酒店管理职院与大连外国语学院、安徽外国语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同台竞技,学生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创新的研究思路,赢得了赛事组织方、评委老师广泛赞誉。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提升了学生们的专业素养和个人素质,通过与业界精英对话,了解到了自己未来职业发展轨迹的可能性,使同学对酒店行业的发展更加坚定了信心。

  据悉,万礼豪程未来职业挑战赛(UCS)是专为旅游酒店管理专业本科及专科学生设计的软性技能大赛。比赛通过由万礼豪程模拟旅宿业真实营运场景精心编写的案例,以商务计划、PPT、演讲、角色扮演等进阶模式,对学生的职业素养能力提出挑战,激发潜能。获奖团队将会获得奖学金、年会邀请函等鼓励,更有机会与国际导师、行业大咖建立联系,获得通往锦绣前程的金钥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