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最大教育综合体大手小手金茂湾教育广场盛大启幕

2019-07-15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开业一分钟

开业典礼上的精彩表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5日讯  2019年7月13日,大手小手金茂湾教育广场开业盛典隆重举行,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大手小手教育董事长孙晓飞及大手小手教育的相关领导、各合作机构领导嘉宾共聚一堂,一同见证大手小手金茂湾教育广场开启岛城西部教育配套新篇章。

大手小手教育广场开业盛典

  上午10:00,开业盛典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后,现场热情高涨、气氛活跃。随后,大手小手金茂湾教育广场校长刘欢致欢迎词,对出席开业盛典的各位领导及嘉宾表示了感谢。

  随后,各个金茂湾教育广场合作机构的教练、老师和小学员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演艺集团艺术学校的小学员们带来的童声合唱、唢呐独奏、葫芦丝联奏、街舞表演引起了围观的家长们的一阵阵喝彩,玉顺跆拳道的教练们带来的跆拳道表演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精彩的魔术表演和泡泡秀吸引住了孩子们的目光。

  演出结束后,最受孩子们欢迎的时刻到了——活动闯关。孩子们纷纷前往各个机构的摊位和老师们互动做游戏,体验艺术和体育项目的魅力,玩的不亦乐乎。

小朋友体验高尔夫

  据了解,大手小手教育中心,是一家将课程辅导、特色教育、艺术培训相融合的全国连锁教育机构,目前十余个校区遍及济南、青岛、聊城、东营等地,大手小手教育中心的成立真正成为“一站式教育”模式的实践者。

  金茂湾大手小手教育广场,是大手小手全国连锁教育机构的分校区、是青岛市南区最大的教育综合体、是顶尖教育机构的集合地。本校区全面满足家长要求和不同学龄段孩子的高品质教育需求,现将最具社会权威的体育、艺术品牌相融合,避免了家长的营销疲劳和筛选困难,为3~16岁青少年群体的教育搭建一站式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