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大赛角逐多个奖项 精英武馆学员再获大满贯

2019-06-17 15: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17日讯 据悉,由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9年青岛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测试赛武术比赛6月15、16日在青岛第十九中学举行,来自全市178所中、小学校的1300多名学生齐聚青岛十九中体育馆,角逐近30个武术项目的多个奖项。

  本次活动中,刚刚在北京参加全国少儿比赛载誉归来的精英武馆小学员们,代表各自的学校参赛,经过顽强拼搏取得了两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九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五步拳 钟志浩一等奖

  杨瞬天二等奖

  段位长拳一路女

  万梓玥一等奖

  张嘉文二等奖

  孙启真二等奖

  段位长拳一路男

  申琪涵二等奖

  郭子博三等奖

  雷近知三等奖

  常孟梵三等奖

  胡佳煊三等奖

  王一涵三等奖

  范宇坤三等奖

  王雪波三等奖

  江家辉三等奖

  郭浩 三等奖,

  精英武馆武术套路总教练、国际武术冠军时承旭介绍道,这次获奖的运动员都是在精英武馆山东路馆习练武术的优秀学员,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平时的刻苦训练和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即将开始的暑期,精英武馆全市15所场馆都制定了科学的、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相信孩子们通过一个暑假的练习一定会对武术、散打产生更加浓厚的兴趣并坚持习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