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心理联盟又一盛会举行!“元老级”大咖共话平衡心理

2019-06-01 21: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1日讯  为了更好发挥“平衡观点”在心理健康服务事业中作用,6月1日,“中国首届平衡心理学学术研讨会暨《平衡心理学》编委会成立大会”在青岛举行。会上就我国心理咨询师职业标准制定十八年来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中国本土化心理咨询现状及对策,平衡心理学学术价值、任务、应用及愿景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本届大会由青岛百果学堂、平度洛伊德心理康复中心发起,青岛市心理卫生协会、青岛市心理咨询师协会、青岛市心理联盟及毕希名平衡心理研究中心联合主办。青岛市育仁医院、青岛市向日葵心理研究院、深圳恒睿思咨询公司、山东省众联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平度市衡远心理研究所协办。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名誉理事长、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咨询师工作委员会(筹)副主任武国城;北京大学医学人文学院医学心理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世界促进中国精神分析学会主席胡佩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心理分会前任理事长,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中医心理学教学研究会理事长杜文东;原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理事,原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培训专家组成员,国家心理咨询师培训教材编委毕希名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

  

  

  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机构负责人以及心理学工作者;公检法司、文教卫生、民政、工会、妇联、街道办以及社会团体等代表前来参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