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六一 !青岛台东六路小学开启线下品鉴会

2019-05-31 21: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雅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31日讯记者 张雅新)你去过“老物件博物馆”吗?你在朋友圈晒过你的萌宠吗?你在咸鱼网上置换过玩具吗?你见过现实版的变形金刚吗?……在2019年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青岛台东六路小学开启线下品鉴会,邀请全校1100名孩子一站式体验,玩转六一。

  老物件讲时代故事

  在老物件展区,一部70年关于家国情怀的历史画卷徐徐展开。老版的人民币,粮票, BP机,黑白相机、半导体录音机、高考准考证等一件件老物件集结起来,向我们真实讲述了渐渐远去的时代故事,带领我们感受祖国成立70年来的风云变幻,历史变迁。许多同学表示愿意把这些老物件拿到博物馆展览,以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致敬。

 

  亲宠物伴童年成长

  有宠物陪伴的童年才是美好快乐的。在宠物展区,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围观。泰迪、龙猫、鹦鹉、仓鼠、小丑鱼、乌龟、白兔等宠物卖萌耍宝,各显风采。大家零距离与宠物接触,共享人与动物和谐的盛会。除了可爱的小动物,还有同学酷爱养花,带来了苍翠欲滴、千姿百态的绿植,向大家传播爱地球的理念。

  炫玩具交知心朋友

  “我们一起来交换玩具好吗?”一二年级的小同学们兴致勃勃地手捧自己的玩具,相聚在一起。孩子们或交谈,或欣赏、或互玩……不一会儿,找到了自己的新朋友,交换到了自己心仪的玩具。孩子们用自己的智慧、用自己能说会道的小嘴巴,获得了彼此互相交流的友谊。

  乐游戏促团队精神

  在拓展游戏体验区,传来阵阵的欢笑声、助威声……一圈到底、团队运智、管道奇兵、不倒森林等团队拓展项目,让同学们在放松游乐的同时,感受团队合作的无穷力量和集体生活的温暖,孩子们从中学会了独立自主、自我约束、团结合作,增强了班集体凝聚力。

  AI助力梦想起航

  在未来展区,学校邀请了两位“特殊的客人”——大黄蜂和擎天柱。看到变形金刚空降校园,燃爆了整个校园,同学们欢呼雀跃,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这两位变形金刚可是有情感的人工智能,与学生对话,和学生握手,同学生合影,让我们感受到大数据时代的,进而鼓励同学们为新时代而战,为中国梦而奋斗!

  学校秉承“顺应儿童的天性做教育”的理念,通过设计六个主题,让孩子在小学中度过六个不同的儿童节。我们希望台六的孩子在不久的将来,回忆起童年依然能记得这些快乐的片段,依然能记起儿时同伴那些清澈的眼眸、放肆的欢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