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师生安全防线 青岛国开实验学校师生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19-04-29 14:1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29日讯(记者 曲顺)为了全面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师生自我保护能力……近日,青岛国开实验学校全校师生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掌握一定的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掌握消防逃生技能和注意事项。

  上午10点,刺耳的警报声打破了校园的宁静,各班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双手捂鼻有序的跑步离开教室,历时3分钟全体师生到达学校操场上集合。各班班主任快速清点各班人数,确保所有学生安全。

  管皓宇老师公布集合时间

  牟晓红针对消防演练情况进行总结

  消防工作人员讲解如何应对火灾

  消防人员讲解如何使用灭火器及演示灭火过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增强了国开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对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高学生自护自救能力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另外通过这次演练活动,也提高了师生针对例如地震等地质灾害的应变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