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梅德斯之梦 2019张超群师生音乐会圆满落幕

2019-01-27 18:3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7日讯 1月26日,张超群师生新春钢琴音乐会在乐弦艺术教育中心举行。张超群和她的学生激情演绎了13首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钢琴作品,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张超群,毕业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皇家音乐学院,师从约翰施密特教授。获得钢琴演奏、钢琴艺术指导两个硕士学位,曾担任葡萄牙“里斯本单簧管国际比赛”钢琴艺术指导。参与法国“尼斯国际音乐节”、“南希国际音乐节”。还多次与比利时“MUSIC3 RADIO”合作录音。现任中国海洋大学钢琴艺术指导。出版专著《钢琴在中国》、编译演奏《库普兰》80首初中级键盘进阶曲选。她的学生曾多次在全国、省、市钢琴比赛中获奖。

  音乐会上,张老师的大小学员依次上台演奏。古典作品的灵动跳跃,民族音乐的激烈狂放,浪漫派肖邦的悠扬婉转,情至深处方动人,演奏者们至情至性、浑然忘我的演奏,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音乐会就是鼓励孩子登台,从小舞台到大舞台,一步一步让他们找到自信,找到对钢琴的热爱。未来那么长,这些怀揣钢琴梦想的孩子们将在张超群老师的引领下不断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