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青岛谷里时尚买手节”开幕 提前导航2019风尚潮流

2018-12-22 22:3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2日讯  12月21日上午,第二届“青岛谷里时尚买手节”在市北区四流南路80号的纺织谷-华秀168中心隆重举行。多位市区领导,多地纺织业界人士出席了开幕式,数百名业界参展商、设计师代表、专业买手云集会场,共同见证了这场岛城时尚界的年终盛会。

  

  本届买手节以“新时代、新业态、新方式、新体验”为主题,聚集了国际顶级纤维面料开发商、本土知名家纺家饰、服装服饰供应商、线下品牌集合店,以及园区特色创意产品等多个业态。开幕式在“一华正红”等几大实力品牌的现场走秀中拉开帷幕,在眩目的镁光灯下,模特们身着华服亮相,在展示设计理念和潮流风尚的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2019提前献上了一份开门大礼。

  作为纺织谷原创的青岛时尚节庆品牌,“青岛谷里时尚买手节”不但注重创意设计,亦着力打造SHOWROOM的实体孵化功能。在推动纺织行业发展,促进岛城时尚消费的同时,引领更多本土品牌明确自己的营销定位和目标客群,实现上下游资源整合,为岛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

  

  在本届买手节上,除了主秀场的品牌动态展示,多个SHOWROOM也一并向公众开放,以静态展示和引导体验的方式,让更多参展者更直观地接触到新时代的纺织工业风貌。除此之外,本届买手节还融入了艺术创意市集,在现场,多个民间独立品牌的摊位十分引人注目,蓬勃有趣、充满创意的原创,亦成为分会场中的亮丽风景线。

  青纺联控股集团、纺织谷公司董事长闫勇在开幕式上表示,青岛谷里时尚买手节旨在集成本土及周边优势资源,搭建创意设计和市场品牌互通共振的桥梁。青岛市经信委副主任冯伟则在致辞中阐述了本土时尚产业对商业模式和经济增长的推动意义,肯定了纺织谷作为集成创新平台,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

  

  开幕当日,京东项目签约、国家面料馆揭牌、青岛市服装设计师联盟揭牌等仪式相继举行,这也意味着纺织谷将在市区二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和业界多方合作之下,以“搭建平台、汇聚资源、集成创新”为己任,继续进行升级和突破,力争打造中国北方乃至东北亚地区的时尚买手基地和最具影响力的文化时尚交流平台。

       

  未来,“青岛谷里时尚买手节”仍将致力于自身品牌营建,并继续以“时尚”为传动轴,联结和带动更多资源,让青岛这座时尚城市在国际上得到更多关注,由此触发更多的发展机遇,构建更宏远的产业蓝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