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0㎡动画全明星主题乐园12.19速燃岛城! “菲尼城”带你玩转嗨世界

2018-12-18 2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雅新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张雅新)飞跃冰川的贝肯熊旱道滑雪、梦幻丛林的童话世界、国际领先的五感训练课、栩栩如生的恐龙世界......12月19日,一座由超级飞侠领衔众多动画明星、占地8800平的超巨大室内主题乐园 将空降至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风靡亚洲的菲尼城·动画全明星主题乐园与奥飞欢乐世界共同开发,拥有超级飞侠、开心超人、萌鸡小队、喜羊羊与灰太狼和贝肯熊等热播动画明星的官方独家授权。此次降临青岛,将五大明星所在的动画世界以20余种网红游乐体验的方式淋漓尽致地还原再现,吸引了岛城一大片萌娃和家长们前来体验游玩。

  

  记者刚走进1号馆的大门,便被眼前由一千多块积木拼成的超大城门所吸引。这些积木的质量比普通积木要结实许多,而且没有异味。据了解,作为迪士尼EPP积木材料的供应商,菲尼城的积木是与迪士尼同一标准的,安全与品质皆有保证。记者在现场观察到,乐园每个游乐项目所使用的EPP积木,全部都采用与迪士尼乐园同一标准的环保安全材料,真正做到零污染、零甲醛和无异味,同时柔软的积木不带任何锋利的棱角,高质量的拼接又能为孩子们提供稳固的着力点,保障孩子们在游玩时的安全系数。除此之外,为了保证大家畅玩时的健康,场馆内恒温保暖控制在20℃,同时铺有3000余平的地暖,彻底解决家长和孩子的后顾忧虑。

  

   

开心超人训练营

  超大的室内乐园,刺激有趣的游戏项目,贴心舒适的服务体验,既能满足孩子疯狂玩耍的不羁童心,又能让家长在陪伴的同时感到舒适惬意,彻底满足亲子家庭双重体验需求。除了非常受小朋友喜爱的贝肯熊旱道滑雪——飞越冰川,贝肯熊蹦翻天也是受到了家长们的关注,粘粘世界和海绵蹦床的结合体,成为了主题乐园一大网红热门游乐项目。穿上专属的粘粘服装,用尽全身力气朝墙上冲去,咔嚓,你的最美时刻瞬间定格。

  

贝肯熊蹦翻天

  除了好玩有趣的游乐项目之外,值得一提的就是菲尼城的五感训练课——洋洋面粉屋,据工作人员介绍,洋洋面粉屋的概念非常先进,结合的是韩国先进的儿童教育课程——五感训练,由韩国专业培训老师进行指导,通过对面粉的干湿、形状、触摸等控制,分别对孩子的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进行多方位的培育。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进入面粉屋之前,韩国老师首先会介绍注意事项,然后大家分别换好安全卫生的培训套装,进入到不同的区域体验五感训练课程,宝爸宝妈们也可以一起参与,与自己的孩子共同完成互动。”

  

洋洋面粉屋

  乐迪世界历险记应该是菲尼城中最大的积木游乐区,它用了50000颗大型积木还原了动画片中的场景,小朋友可以和乐迪一起去超级飞侠总部塔台领取任务,然后穿越泡泡的海洋来到复活节岛体验积木搭建,去神秘的埃及金字塔探寻宝藏,到中国的长城参加保卫战,还能飞到伦敦参观大本钟。记者在现场看到,菲妮城里的海洋球区域特别受到小姑娘的喜爱,甚至连一些20多岁的小仙女都愿意泡在海洋球中自拍。小伙子们则比较中意超级飞侠总部迷宫,不同世界的切换再加上超大乐迪的带领,让小朋友们玩的嗨翻天。

  

乐迪世界历险记

 

  记者在参观体验过程中发现了一个普通乐园里特别少见的区域——休闲帐篷区!想必各位家长见到时一定会感到欣喜。帐篷区依然是由地暖打底,坐在帐篷里聊天、聚会,甚至喝点小啤酒,想想就够惬意的。整个乐园大概有200余平的帐篷区供玩累了的家庭休息,就算你在这里玩一整天也不会觉得疲乏。

  

帐篷休息区

  在五大热播动画明星(超级飞侠、萌鸡小队、开心超人、喜羊羊与灰太狼、贝肯熊)和二十余项网红游乐项目的加持之外,一流的服务配套也是菲尼城·动画全明星主题乐园的一大特色。园内的工作团队统一经受来自韩国老师的专业培训,对每一个孩子都会给予全力的保护和帮助。同时乐园引入一流餐饮机构——必胜客作为标配餐厅,在各个区域分别设立了母婴室、洗手间等人性服务站,保障每个游客的饮食安全与生活需求。

乐园地图

  乐园现场票价信息:

  菲尼城动画全明星主题乐园12.19推出“主题乐园成人票”,单人单次体验仅需20元哦!(仅限于乐园现场购票)

  A.主题乐园亲子票(1大1小)

  价格:158元

  使用次数:单次体验,全季通用,两馆通用

  B.亲子畅玩卡(1大1小)

  价格:358元

  使用次数:全季无限次畅玩,两馆通用,每天限用1次

  C.全家畅玩卡(2大1小)

  价格:458元

  使用次数:全季无限次畅玩,两馆通用,每天限用1次

  D.侏罗纪公园双人票(任意2人)

  价格:58元

  使用次数:全季通用

  购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菲尼城Foart官方微信公众号“点我购票”。

  菲尼城·动画全明星主题乐园

  营业时间:2018.12.19-2.17

  周一至周四 9:00-18:30;

  周五至周日、圣诞、元旦、春节初三-初七,9:00-20:30

  乐园地址: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崂山区苗岭路9号)

  客服咨询电话:4006032618

  更多菲尼城·动画全明星主题乐园活动资讯及优惠信息,请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菲尼城Foart。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