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桦川路小学举办“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主题讲座暨第五期读书会

2018-12-18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曲顺)2018年12月14日,青岛桦川路小学2016级3班第五期读书会如期开展。这次的主题是: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此次共读围绕伟大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事迹,引发同学们对英雄人物的敬意,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使自己成为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这次读书会请来的讲师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青岛市关爱青少年心理热线专家组成员、合肥路街道“星火”宣讲团成员刘正成老师。这次读书会在形式上也不同于之前的四期读书会,这次是无纸化ppt展示的形式共读。

  在一个课时的时间里,刘老师声情并茂的给孩子们讲了邱少云、董存瑞等革命英烈的红色经典故事;雷锋助人为乐的故事等。虽然有的故事是耳熟能详的,但是孩子们仍然听得津津有味。刘老师还准备了一些小问题,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发言,发表感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