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路上感谢有您 青岛桦川路小学三年级六班举行感恩节升旗仪式

2018-11-22 2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11月22日讯记者 曲顺)今天是感恩节,虽然是一个西方的节日,但是感恩却不分国度。即使一个祝福,都是对“感恩节”最好的表达。“教诲如丹桂,师恩似海深”。2018年的11月22日正逢感恩节,青岛桦川路小学三(6)中队全体队员举行感恩节升旗仪式,在国旗下用稚嫩的声音,抒发出了自己的心声:“感恩父母,感恩老师”。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亲爱的老师,感谢您的教诲,让桦川学子从懵懂的幼童,成长为如今的阳光少年。感恩父母,感恩老师,从每个同学做起,从现在做起。好好学习是桦川学子的感恩;尊重老师是桦川学子的感恩;关心父母是桦川学子的感恩;诚实,守信,宽容,礼貌是桦川学子的感恩。让桦川学子的感恩不止是在国旗下的宣誓,而是化作实际行动,温暖这个金秋,点亮这个感恩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