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生活地 快乐零常规——万科西柚声音节顺利举办

2018-10-22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2日讯  在青岛市市北区文新局的指导下,经青岛市市北区图书馆支持,由如是电台主办,万科生活广场冠名的大型文化节庆活动——万科西柚声音节于2018年10月20日在新都心万科生活广场举办。市北区文新局副局长韩景善,青岛万科商业负责人矫君章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市北区文新局副局长韩景善上台致辞,韩景善强调了现阶段文化发展的重要意义,对如是书店多年来立足青岛、对文化发展的推动作用表示肯定,此次声音节作为文化惠民消费季的重要表现形式,希望借此机会,开拓岛城文化产业整合、文化消费升级的新道路。

  

  上午十点,搭建好的创意集市活动已经开始迎来许许多多的市民及游客,本次活动聚焦公益爱心,在市北区图书馆的主持下举办了图书捐赠活动,如是电台也携带专业录音设备,为到场的各大、中、小学生提供专业声音录制场地,旨在向山区贫困儿童、空巢老人捐赠书籍和有声读物。

  

  志愿者们穿上憨态可掬的玩偶服,与在场的儿童和青年朋友合影留念。

  

  

  创意集市聚集了咖啡、德国餐厅、水果捞等可口小食,以及摄影、文创、手作、木艺、音乐演出等多种备受当代人喜爱的工艺商品。

  

  在首届西柚声音节中备受关注的解忧杂货店也在万科生活广场现身,来客纷纷把自己的困惑、烦恼和愿望写在信纸上,寄放在信箱或漂流瓶中,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会用信件的方式与他们交流,为其排忧解难。

  

  舞台演出聚集了多种年轻人所喜爱的节目表演,还有多项亲子互动和抽奖环节,现场气氛活跃,观众反响热烈。流行音乐演唱优美悦耳,余味无穷。架子鼓表演串联了多首经典儿歌,带观众回忆起童年的味道。相声《爱拼才会赢》围绕社会上拼车、拼购物的现象展开,在令观众爆笑之余,更陷入深刻的思考。声音速配节目为当代青年人提供一个崭新的社交方式,更证明了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不仅仅依赖外物的保障,更多在于心灵的交融。演出过半后,配音比赛则引爆了现场高潮,许多声音爱好者用自己的方式为自己喜欢的动画、影视作品配音,或专业或诙谐,引得观众不时喝彩,掌声不断。

  

  万科生活广场代表着万科生活广场规划布局的升级方向,无疑是万科发力主题商业的又一次突破性创新。此次西柚声音节与万科生活广场珠联璧合,共同为到场的来客提供了精彩的文化盛宴。除去活动本身,万科生活广场还划分了爱情主题、美食主题、潮流主题、教育主题四大主题街区,涵盖体验、教育、娱乐、零售、培训、餐饮、丽人等全品类业态,到场的每一位朋友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文化、娱乐产品。

  

  此前参加过首届西柚声音节的青岛居民郭小姐又一次来到了活动现场,向记者表示,“活动办在自己家门口,很开心。”西柚声音节作为本土新生的文化节庆,旨在面向全年龄段的岛城学生、社区居民,打造质量高、受众广的文化分享盛会,让更多人彼此遇见,探索生活的更多可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