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川大家庭迎来新成员 青岛桦川路小学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培训及新生家长会

2018-08-26 2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8月26日讯记者 曲顺)“上课!”“起立!”“老师好!”……近日,为了让一年级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小学生活,青岛桦川路小学安排对一年级新生进行扎实有效的培训。

  迈着轻快的步伐,孩子们告别家人走进学校,迎接他们的是班主任老师亲切的问候,温暖的拥抱。为期半天的培训中,学生们进行了不同的课堂体验。教室里,师生互动,学会排队,常规践行,文明守纪。在老师的精心安排下,每一项常规训练都变得有趣而快乐。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一张张小脸都荡漾着甜美的笑容。

  下午的新生家长会,各班班主任就学校办学理念给家长们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介绍,并就开学学习工具、生活物品的准备,关注学生心理变化等方面,为家长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参考意见,家长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老师们强调低年级阶段以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关键,也得到了家长的认可。家校共同携手,互相理解、尊重、信任,陪伴孩子开启校园的美丽童年。

  据悉,有趣、有序、充实的新生培训活动及新生家长会的举行,离不开每一届一年级全体教师团队的用心付出。青岛桦川路小学将始终坚持贯彻“健全学生心性 培养未来幸福公民”的办学理念,不断创新与完善新生培训课程,引领每一位桦川学子成长为养正、格物、笃行的未来幸福公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