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青岛学校把夏日清凉送到每一位坚守一线的新东方人心中

2021-07-16 16:01: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 作者:

  进入7月,高热高湿的“桑拿天”逐渐成为天气的“主角”。新东方青岛学校暑期课程如约而至。烈日、骤雨,抵不过每一位新东方人坚守,比酷暑更加火热的是他们对教育的热爱和执着。

  为了向奋斗在一线的教职员工送去关怀致以敬意,新东方青岛学校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暑期慰问活动,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以实际行动践行新东方“真情关爱”的核心价值观。

图片

无惧风雨 新东方感谢有你

  7月14日,青岛迎来暴雨天气。新东方青岛学校校长邱晨老师带领各项目总监,无惧暑热和风雨,前往各个校区为为奋战在暑期一线的教职员工送去消暑礼包。图片  护嗓神器胖大海、枇杷膏,解暑良品茉莉绿茶,还有颜值超高的热敷蒸汽眼罩……精美的礼包装裹了浓浓的心意,为你在盛夏觅得一方清凉,陪你愉快度过这骄阳似火的时节。

图片

图片

这个暑假我们一起奋力奔跑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尽管暑热难耐,工作忙碌,但学员的成长,家长的认可,学校的关爱,都令新东方人时刻收获着满满的感动。

图片图片

  “真情关爱”是新东方核心价值观之一,也是青岛学校始终坚持的理念。重视人才,服务人才,关爱人才,成就人才,让新东方始终向着更好的未来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