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东方 赋能未来 青岛新东方举行优秀学员颁奖典礼暨产品升级发布会

2021-01-04 10:55: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 作者: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这里是一片培育新生命的宇宙海洋,知识和智慧充盈在其中,一颗颗新生的小星星从若隐若现到耀眼夺目……

  2021年1月3日,【星耀东方,赋能未来】新东方优秀学员颁奖典礼暨产品升级发布会在颐海花园会议大厅圆满举办。全青岛泡泡少儿教育小区的语数英三科共有700多名优秀学员和家长参加,优秀师生代表在上百人的大会场中共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进步和成就,更提出了新东方对未来教育的新展望。

满眼希望,满心喜悦

  冬日的阳光格外温暖,大小宝贝和家长们陆陆续续兴奋地签到入场,收到伴手礼的星星灯,孩子们欢呼雀跃地拍照纪念,感谢你们的到来让整个会场充满光亮。

未来已来,如何赋能教育?

  伴随着轻快的音乐,两位主持人上台,正式拉开闪闪发光颁奖典礼的帷幕,掌声雷动中,主持人一一介绍了为此次典礼坐镇的重量级嘉宾。

  首先邀请新东方青岛学校邱晨校长致辞。

新东方青岛学校校长邱晨

  邱校长说道:“教育不是灌满一桶水,而是点燃一把火。我们孩子的成长不仅会被教师点燃、还会被身边的同学点燃,更会被良好的环境氛围点燃。希望本次优秀学员颁奖典礼能够点燃每一个孩子更光彩的未来。”

  在邱校长的言辞中无一不表露出对优秀学员们的鼓励和祝贺,对新东方学校在教育道路上践行的坚定,及对未来发展的期望!

泡泡少儿部总监林静

  泡泡少儿部总监林静老师发言致辞,林静老师动员所有现场小朋友说出:“少年强,则国强”的大愿望,分享了孩子们最优质的学习规划方向和著名的教育书籍,并道出新东方的教育初衷

  接下来,小编要隆重请出今日大事件啦!

  新东方泡泡少儿部副总监高飞老师宣布新东方语数英产品升级正式发布,并分享了非常珍贵的育儿经验。课程是教育教学落到实地的核心点,课程产品的质量直接影响到教师教学的质量,此次课程产品升级也象征了新东方教学路上前进的一大步。

泡泡少儿部副总监高飞

星汉灿烂,群星闪耀

  掌声有请我们最最期待的今天的主角---优秀的星耀学员们闪亮登场

  小朋友们,今天的舞台为你们搭建,今天的灯光为你们而亮。每一步成长背后都有小朋友们日日夜夜的坚持和努力,有着新东方老师们的培养和指导,有着家长朋友们的支持和信赖。祝愿耀眼闪亮的你们在新东方的知识海洋中继续乘长风,破万浪!

彩蛋来袭 大奖等你拿

  宝贝们看到大屏幕上琳琅满目的奖品,眼睛都在放光啦!家长朋友们也在如火如荼地参与抽奖,三轮抽奖结束,获奖的小可爱有谁呢?

一等奖获奖学员

二等奖获奖学员

三等奖获奖学员

温情永在,你我同行

  令人难忘的颁奖典礼就这样圆满结束了,相信现场的所有人都收获了满满的力量和沉甸甸的爱。相信所在的各位都有被开场和结束的暖心视频所打动,每一位家长和宝贝都在睁大眼睛看自己和老师的合照在哪里,也有被母女爱的故事所感动。

  原来每一位孩子优秀和进步的背后,都有老师和父母的奋力支持和托举。

  “星耀东方,赋能未来”祝愿今天诞生小星辰们永远闪耀,祝愿新东方的教育能为所有孩子赋能一片拥有美好前途的未来!我们,明年再见!

(文章来源:青岛新东方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