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云集 精彩纷呈”青岛市第17届中小学生英语大赛个人赛决赛即将拉开帷幕

2020-12-11 18:04: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 作者:

  12月5-6日,青岛市第十七届中小学生英语大赛公益大赛团体赛决赛,在青岛财经职业学校,上演精彩的对决!来自青岛市各区的500多名中小学生,通过舞蹈、戏剧、诗歌、歌曲、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示了英语水平。

  青岛市第十七届中小学生英语大赛是2020年度青岛市外国 语大型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青岛市委员会、青岛市妇女联合会、青岛市国际城市战略推进中心、青岛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报业传媒 集团有限公司等10部门联合主办,青岛新东方学校为大赛提供学术支持,包括复赛赛培及专项命题。经过16届大赛的培育,青岛市中小学生英语大赛已经成 为青岛市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英语比赛与英语文化交流的平台。

01名师助力

  为了选手们积极备战比赛,组委会特邀请新东方口语演讲专家在11月19日和12月11日分别为A组、B组、C组、D组进行了复赛赛前培训和决赛赛前培训。

  孙钰煊 青岛新东方优秀教师

  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英语教学资格认证;“鹿鸣计划”新东方华北区优秀教师;获青岛新东方少儿部“王牌至尊”奖;多次获得英语教师赛课一等奖。

  刘孟瑶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泡泡研发师

  山东大学英语专业,持英国剑桥大学TKT国际英语教学资格证书。

  刘倩 青岛新东方优秀教师

  斯坦福大学访问学者;持剑桥大学TKT英语教学证书;街头英语电台主播。

  王新 青岛新东方雅思口语教研组组长

  新东方集团特聘评分员,雅思官方British Council认证培训师,剑桥Teaching Knowledge Test 证书;功底扎实,风格诙谐,课堂富有激情,深入浅出,帮学生做减法;懂考试,懂学生,懂教学,擅长短期密集提分;是良师,是益友,段子手,获得学员家长信赖。

02 专项命题

  新东方成立专项命题小组,选拔各个年级优秀老师组成命题小组,并根据年级分为四个小组,进行专项命题。

  出题完成后由教学管理部老师分别进行严格的审题,确保每一道题的精准度,最终通过审核后才得以正式启用。

03团体赛决赛精彩回顾

  本次中小学生英语大赛以提高青岛市国际交往能力和广大市民整体外语水平为主线,积极推动广大市民学外语、讲外语、用外语,打造青岛青少年“展示自我、发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为促进青岛与国际先进城市接轨创造良好的语言环境。

  他们以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娴熟的口语能力和自信的微笑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每个大小选手都积极认真地展现出他们最出色的一面。他们展现出自己对学习英语的热爱和执着,同时也展现了他们昔日的努力和对未来的憧憬。

  此次比赛更加深了同学们对自身英语实力的客观认识,也为同学们今后的英语学习指明了方向。

  团体赛决赛圆满结束,那么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个人赛决赛的火热战况吧!

  预祝各位选手取得理想成绩

(文章来源:青岛新东方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