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播 | 青岛市第十七届中小学生英语大赛决赛即将开始

2020-12-04 16:49: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 作者: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的英语学习热情,促进中小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由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市教育局等10部门联合举办、新东方青岛学校承办 赛培的青岛市第十七届中小学生英语大赛公益大赛,自9月25日启动以来,受到青岛广大中小学生及家长的广泛关注,报名踊跃,全市七区三市10000多名中 小学生及学龄前儿童报名参赛。

  今年比赛分幼儿组、小学1—3年级组、小学4—6年级组、初中组、团体赛等五个组别,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以及颁奖典礼等4个环节。

  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800多名中小学生从10000多名报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角逐2020青岛市第十七届中小学生英语大赛决赛。12月5日-6日,团体赛决赛将在青岛财经职业学校(青岛市李沧区京口路78号501多功能厅)举办。

赛前培训

  为了选手们积极备战复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晋级决赛,组委会特邀请新东方口语演讲专家在11月19日-11月20日分别为A组、B组、C组、D组进行了复赛赛前培训。

孙钰煊

青岛新东方名师

  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英语教学资格认证;“鹿鸣计划”新东方华北区优秀教师;获青岛新东方少儿部“王牌至尊”奖;多次获得英语教师赛课一等奖。

刘孟瑶

青岛新东方名师

  山东大学英语专业,持英国剑桥大学TKT国际英语教学资格证书,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泡泡研发师。

刘倩

青岛新东方名师

  斯坦福大学访问学者;持剑桥大学TKT英语教学证书;街头英语电台主播。

命题小组

  新东方成立专项命题小组,选拔各个年级优秀老师组成命题小组,并根据年级分为四个小组,进行专项命题。

  出题完成后由教学管理部老师分别进行严格的审题,确保每一道题的精准度,最终通过审核后才得以正式启用。

新东方赛区风采

  11月21-22日,青岛市第十七届中小学生英语大赛复赛成功举行。复赛设立了青岛市市南、市北、崂山、西海岸、城阳、高新区等分赛区,共30多个考场。以下为市南赛区团体赛新东方赛区精彩瞬间:

  小选手们精心准备,胸有成竹。他们个个表现出色,发音标准,演讲生动有趣。

  复赛中,广大中小学生英语爱好者通过舞蹈、戏剧、诗歌、歌曲、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示了英语水平。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届英语大赛的团体赛决赛本周就要开启了,想了解大赛精彩内容吗?关注“青岛新东方视频号”观看决赛直播!

(文章来源:青岛新东方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