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宋爱红:永远保持一颗向上冲的心,付之以全力

2020-11-27 11:41: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 作者:

青岛新东方泡泡少儿英语面试督导

硕士研究生学历  全国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认证

Cambridge University英国剑桥大学TKT国际英语教学资格认证

中国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

6年青少英语教学经验

曾任青岛新东方泡泡少儿部英语导师

现任青岛新东方泡泡少儿部英语面试督导

多次在泡泡少儿部赛课中获奖

获20财年新东方集团“优秀党员”称号

雪泥鸿爪蹇驴嘶 

  “新东方可以满足我、鞭策我,特别喜欢这样的平台。”,宋爱红老师说自己是位“学习骨灰级爱好者”,十分享受学习带来的快乐。2014年宋老师研究生毕业后进入英语教育行业,新东方是她的第二份工作,“想来好好提炼一下自己,多多学习打磨。”

  如今。作为少儿部英语面试督导,她一直保持着一颗向上冲的心。宋老师还不断学习考证——TKT4个模块证书,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未来还要持续学习更专业的英语教育教学课程。

   “看着一批批自己带起来的孩子,成就感满满,也努力争取在新东方做一个走进孩子生活和生命的优秀老师。” 宋老师说刚来新东方的那一年,她接手了六个班,一周上六天班,常常是最早来最晚走的,那个时候自已的宝贝还是吃奶的婴儿,她坚持了下来。经过一个学期的努 力,她的教学成绩,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高度认可。

  宋老师也经历过家庭孩子和工作两难的境地,在平衡两者的过程中,有过无数次的煎熬,“每次都有对的人的帮助,一步一步到现在,自己成长和坚强了很多。”

道阻且长共求索 

  “我和很多孩子都是以朋友的身份相处的。”,宋爱红老师说道。宋老师说有个三年级的小男孩很喜欢她,地铁单程一小时就为了上她的课,暑假上短期班也就为了看她一眼。家长和老师的关系在宋老师看来也是十分重要的。

  “我和许多家长都是朋友,一起解决孩子教育中遇到的问题。” 宋老师说有个孩子进入青春期,有些叛逆,宋老师就和她妈妈经常进行沟通,一起帮助妈妈缓解焦虑,关注孩子。“坚信每个孩子都有闪光点,善于发现,因材施教,亦师亦友,共成长。”

   “这是非常神圣的职业,自己本身也很尊重教师,现在自己能够成为一名教师,内心是充满骄傲和自豪的。”宋老师说新东方给她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责任,这个平台帮助自己成为对社会有帮助的人——教授孩子知识,教给孩子为人处世的道理,曾经她以党员身份去平度支教,给那里的孩子上课,成就感满满。

  新东方是一个可以让宋老师成为更优秀的人的平台,在这里,不能偷懒松懈,可以永远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不断学习,充实提升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现在我的儿子,也开始了在新东方学习,不论作为新东方的老师还是家长,我都是认可放心的。”


青岛新东方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