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宫洁玲:有充分的忍耐去担当,有充分单纯的心去信仰

2020-09-04 16:27: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 作者:

幼期教学督导

全国潜力教师教学评比英语学科第一名 

剑桥英语TKT等级证书

从事英语教学8年时间

与你同行 三生有幸

   “那对我来说是一种天然的号召力。”,谈到新东方时宫洁玲老师这样说道。宫老师说“新东方”对于学生来讲是提高成绩、指向名校的“护卫舰”,对于老师来 说则是优秀菁英的聚集地。“2012年才初出茅庐的我就想进入这个令人向往的教育企业,虽竞争激烈,未能如愿。”于娟说过,“人世间每个人都有自己真正需 要的东西,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是非常幸运的,而能真正即使丢命也在所不惜、尽其所能的达到目标,我觉得是幸福的。”

   “有充分的忍耐去担当,有充分单纯的心去信仰——这些努力都会有答案。”六年后努力奋进、已有一席之地的宫老师对最初的梦想依然不能释怀,抛下以往的荣 誉及所得,投身新的讲台。“这里有我的朋友和我的家人,还有热情的金水路小伙伴,让我快速融入这个大家庭。”,宫老师说与新东方同行,是她三生有幸,是梦 想的归宿。

   “新东方丰富的德育活动和无处不在的人文关怀让我庆幸自己的选择,也更能激发我对课堂的投入及自身力量的贡献。”宫老师说自己进入金水路初,因之前带不 同班型的经验及设班所需,排班从幼儿到六年级,有五个不同的班型。“告诉自己拿出刚入社会的‘小白’那股任劳任怨的劲儿。”

   宫老师对于新教材要重新熟悉,新学生要重新了解,新环境要重新适应,而宫老师说自己又是一个注重细节和“较真儿”的人,因此过了一段负责关闭校区电器和 最后锁门的日子,但这也很快让宫老师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和家长的认可。宫老师说,“‘搞笑幽默、通俗易懂’并要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特点行课,才能灵活的 切换于5种不同的班级。”

一边大笑 一边追求

   宫老师说幼儿班的小朋友带给她的感动是最多的——Eva小朋友。“Eva本身是一个话不多,声音也不是很大的小姑娘。”宫老师说自己一度以为这么“冷 静”的小孩,除了性格就是对英语学习没有太大热情。但是通过半年的学习,宫老师发现Eva就进步挺大了,并且一直在进步。

   宫老师跟Eva妈妈多次沟通后才了解Eva背后真实的想法。“Eva其实特别热爱Penny老师,也一直以老师为傲,总是告诉别人‘我的Penny 老师可好了,可专业了’。”宫老师说因为有时候她会夸奖回答问题及语音作业声音洪亮的小朋友,Eva就大晚上在家大声的练习读绘本,完全忽略一旁熟睡的二 宝。而她之所以上课不轻易开口也是为了能准备充分,练好了再说出来。“当然这么要强的品格也跟家长即使坐月子期间也想办法风雨无阻的接送密不可分。”

   “在浩瀚无垠的宇宙中,在短短的一生里,鼓起勇气,做想做的事,成为想成为的那个自己。”宫老师说自己愿看到一开始跟不上的小年龄段孩子因为自己的坚持 而超越比她大的小哥哥小姐姐;愿看到没有自信表达的孩子因为自己的坚持而在家随时随地“飙”英语。也愿看到经常缺课不够重视的孩子因为她的坚持而变的更自 律有进步;愿看到成绩差的大孩子因为她的坚持而提升的分数和积极性。“更希望我最初的梦想——新东方因为我的坚持而变得更强大。”

新东方青岛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