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林娟:仿佛是天赋的责任,要把所学所知全部奉上

2020-07-23 17:06:5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 作者:

 

林娟

  十年功勋教师

雅思听力组教师 雅思听力8.5

  持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英国剑桥大学TKT证书

  十六年教龄  累计授课超过10000小时

  明师之责 驱雾追光 

  “这是让我很开心的事情”,林娟老师说道。学生把林老师视为良师兼益友,这是让她非常开心的事情。林娟老师说自己面对孩子们求知的目光有一种神圣感,“好像是天赋的责任,要把所学所知全部奉上。” 

  林老师说自己在教学生涯中感到最大的成就感的时刻就是学生告诉自己说以后也要成为自己这样的老师。

  林娟老师说自己慢慢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传道授业解惑,在疫情前还有学生专门找林老师聊人生和学业规划。

  人生是一本没有最终稿本的故事书,在任何一页都可以改写整个故事,孩子们的迷茫与无措都是常事,林老师说自己作为一位老师,可以在孩子们迷茫的时刻帮他们驱散一些迷雾是她天赋的责任。

  琴键有限,人生无限 

  “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马丁路德金的这句名言常常让林娟老师热泪盈眶。林老师在新东方工作已有十二年之久,林老师说自己一步步看着学校不断壮大,自己也逐渐收获更多的学生,这些“希望的种子”也遍及世界各地。

  十二年,林娟老师始终追求着与新东方共同的目标: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社会责任。“身为新东方人我感到无比骄傲。”林娟老师说道。

  林娟老师践行新东方的每一句教育理念,在新东方不仅仅是传递知识培养学生,林老师自己也在逐渐成长,逐渐收获满满。

  林老师说自己这些年里游历了十几个国家,在拓宽自己的视野的同时,也把所见所得以及一些文化碰撞的火花一并传递给学员,帮助他们形成独立人格、拥有世界视野。

  “新东方作为英语培训机构为我提供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林娟老师说自己爱好很多,喜欢绘画音乐建筑,而与其相关的地理历史也就会去探索,英语作为载体给林老师打开了通向世界的窗户。

       “如果觉得生命无趣,那么就走去看看更广大世界吧,这个世界其实很美好,只是在等待你的发现。”

青岛新东方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