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青岛初高中学生,这里有三本超全的升学指南,任选一本你带走!

2019-12-05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 作者: 新东方青岛学校

  天气逐渐转冷,各位初三、高三的同学们也即将进入紧张的升学备考阶段。升学是件大事,家长们自然要多方考虑,给孩子选择最适合的道路,所以我们给大家整理了青岛初高中学生升学的超全指南,具体领取方法请往下看哦~

  《2020高考多元升学择校指南》

  大多数家长认为,高考是决定孩子命运的一次考试,十二年寒窗苦读,就是为了让孩子读一所好大学,将来在进入社会时手握名校筹码。

  但是这也在无形之中给孩子带来了许多压力,毕竟高考只有一次,而考试成绩与考场周围环境、学生心理状态都有重要关联。

  所以,我们不该把孩子的命运仅仅寄托于高考这一场考试上。提前了解,把握机会,做两手准备,多途径升学才是正确的选择。

  高考政策、自主招生、保送生、国外留学......

  超全2020年高中升学途径整理成册,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青岛国际课程择校手册》

  “留学”作为时代热点倍受考生和家长关注,而如何提升学习效率、有效进行备考是很多心怀出国梦想学生关注的焦点。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和新生代家长的崛起,出国留学已成为越来越多家长和学生的选择,这个现象在青岛等沿海城市体现得尤为明显。

  据统计,青岛共有各类“国际班”及“国际学校”30余所,大部分国际学校都与海外高中或者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所提供的国际教育服务对孩子未来申请海外高校有比较大的优势。

  我们将青岛地区开设国际课程的学校信息整理成纸质手册,100多页内容,20余所国际高中&国际班,集合成青岛市最全国际课程择校指南!

  《青岛二中留学手册》

  中国科学院院士施一公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高中生出国的现象愈演愈烈,而且多是优秀的高中生。在个别学校,甚至有25%到50%的优秀中学生毕业后选择了出国留学。

  青岛二中,无疑也在验证着这个数据,每年都有接近五分之一的学子,选择了出国留学深造这条路。其中不乏最优秀的学子,

  据不完全统计,每届学生(750+)中大概有160人左右的学生选择出国留学,这些学生,他们是为了追求更适合自己的本科教育而出国,而不是逃避高考而 出国。其中有40%是级部前200名,前100名学生中有30%选择了出国,甚至有级部第一的孩子最终也选择了出国留学。

  在这本手册中你将获取:往届二中留学大数据、优秀学生留学备考故事、优秀学员妈妈家庭教育经验分享、高中三年留学备考规划......

  

扫码免费领取留学工具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