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东方暑假1对1特训课盛夏巨献 帮你家孩子蓄满进步能量!

2019-05-31 17: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新东方青岛学校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31日讯  转眼又到了5月的尾巴,暑假模式开启在即。都说暑假是弯道超车的好时机,但是,孩子在平时的学习上,愿意主动学习么?遇到了哪些问题?会总结学习方法,举一反三么?能克服惰性高效完成学习任务么?作为家长,这些都了解么?

  不妨,这个暑假来新东方暑假1对1特训课体验一下!

  或许会有所帮助!

  青岛新东方暑假1对1特训课

  盛夏巨献

  1对1特训课 是青岛新东方优能1对1老师为小四至高三学段学生研磨出的短期集训课,包含期初考试班、专项突破班、查缺补漏班、新学期预习班、高考冲刺班、中考冲刺班。暑假1对1特训课,根据各学段学习特点,设置查漏补缺、难点突破、新课预习等内容,具有课时短、效率高、见效快的特点。

  课程设置



  全面升级


  四段课程

  每个学段学生身心发展需求不同,学习任务也不一致,暑假1对1特训课据此灵活研发四段课程,具有更好地针对性。

  教学落地

  “1入门查测”-“2新课讲解”-“3课堂训练”-“4查漏补缺”-“5出门查测”-“6课后作业”-“7学情反馈”,7步教学,让每一节课切实高效。课程结束时,学员报告中还将为每一位学员制定暑秋学习规划,为接下来的学习做好准备。

  师资力量

  那么,暑假1对1特训课能给孩子带来什么呢?

  5个能力提升培养


  6个进步层级可视


  笔记管理+“21天行动派”活动  养成良好学习习惯


  通过“笔记管理” ,让步骤可视,过程可控,从而让进步可循。

  “我是行动派·21天习惯养成” 活动将在暑假上线,只有行为改变,才是大家真正走向进步的开始~敬请期待~

  查漏补缺,储备知识过渡,迎接新学期

  每当考试结束,很多学生会出现因不及时清除知识上的漏洞,面临新知识吃不进去等情况。

  暑假1对1特训课会对学生的知识结构进行认真的分析,查漏补缺,把上学年的知识再消化一下,消除难点问题。带你做好知识储备过渡,为下学期的学习争取主动。

  看完以上介绍,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

  扫描二维码即可预约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