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仪从我做起 青岛市教科院举行文明礼仪培训会

2019-05-24 16: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雅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4日讯记者 张雅新)5月23日,青岛市教科院在厚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文明礼仪报告会,邀请著名培训讲师马迎超老师现场授课,全院教职工80余人及部分旅游服务类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马老师从职业形象定位的重要性、魅力职场——细节制胜、举止修炼——职业风采与美丽塑造等几个方面入手,进行了生动、形象、详尽而又通俗的讲解,同时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并邀请参训人员现场示范,内容丰富,形象生动,指导性强。整个培训过程气氛热烈,让全院工作人员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受到了教育和启发。本次培训为规范全院教职工的文明礼仪、塑造良好个人形象、展示教科院风采提供了现实指导和有益借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是教科院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教科院文明水平的重要着力点,是教科院文明道德大讲堂的一部分。今后教科院将继续举行系列讲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争做教育科研、教研的引领者、推动者和践行者,以良好的职业形象和深厚的教育内涵服务青岛教育的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