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创新 共创未来 “艺线央清-央清教学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2019-04-30 16:2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综合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综合4月30日讯  4月30日,“艺线央清教学研发中心”启动仪式在中国海洋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该研发中心由青岛天艺艺术培训学校、潍坊韩冰美术教育学校、日照地平线艺术学校三所在山东规模大、影响力强的专业美术培训院校携手搭建而成。

  据了解,艺线央清教学研发中心旨在以“中央美院、清华美院”的教学培养为目标。三所学校都有超过十年的办学经验,深耕美术教育行业,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并与全国各地多所知名高校建立了长期而紧密的学术交流合作关系,能够为学生带来最权威、最前沿的美术学习动态及全方位、立体化的美术专业培训。

  此次,三所学校联手打造“艺线央清教学研发中心”,旨在将该研发中心建设成为开放、共享、创新的研发平台:坚持伙伴精神,加强相互交流;坚持前瞻布局,深挖专业潜能;提倡普惠共享,促进行业共进。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为学生创造更具交互性的学习环境,以及更凸显创新性的专业训练,在提升学生审美能力的基础上,也强调技能训练,最终实现学生美学思想与专业能力的双提升。

  该平台将全面推进与行业内各地区兄弟机构学校的资源整合、集思广益、尽施所长、达成合作共识目标的实施。通过三方合作、多边合作形式,让所有的机构从中受益、实现共同发展,共同推动美术基础教学高标准、高眼界、高定位需求,革新模板式、套路化、填鸭式教育,美术基础教育回归本质,培养学生发现、创造及自发可持续性进步的能力,好的过程必定成就好的结果。

  据悉,通过联合打造开放创新平台,聚集全国最优秀的师资力量团队,选拔各地最优质的学生生源,共聚青岛,艺线央清教学研发中心立志于向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全国美术类最高学府输出山东省最优秀的人才,打造全国美术培训行业的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